봄날⭐

咻——

【神奇的171班】入我廖零股,终生不吃苦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并没有】

正主要比这沙雕玩意甜上一百倍

严重滤镜了咳咳

其实只是把每天见到的事情转化成文字鹅已

没啥文笔是真的(你

还是决定发lof上

最后 @霏猫猫 【明示】

 

 

1.

神奇的171班有一对神奇的cp

廖某和零某

2.

为了我称呼方便以下统一称呼为“廖哥”和“鸡哥”【什么

3.

这对到底神奇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是

一个班三分之二的人都在磕这对

这三分之二的人里呢

还包括了一位正主

4.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OK,fine.

我当场去世!!!

5.

其实在上个学期他们还只是我和基友的一对拉郎

是真实的拉郎

而且拉郎的原因也很扯

廖哥是语文科代鸡哥是数学科代

毕竟大家心里好像都清楚鸡哥和鸡哥妹妹的关系

廖哥和鸡哥也只是普通的上下铺关系(吧

我还记得我们当时突发奇想拉这两人时候的情景呢

当时是准备期末,我和基友换座位的时候和鸡哥分到了一起。那个时候我和基友都和鸡哥不是很熟吧,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认识到鸡哥到底有多不要脸的【什么。后来一段时间仿佛记忆缺失啥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我们当时的班主任又双叒叕懒得给我们调位子(。)

就这样

我和基友发现了日后一对贼rio的拉郎

6.

背景终于讲完了

有点小累

7.

我来点一些惊天血糖好了kkk

我们都知道,鸡哥有个妹妹

但是不是亲的,just是认的妹妹鹅已。由于鸡哥妹妹和鸡哥之间奇妙的关系,班上很多人都会直接叫鸡哥妹妹叫鸡嫂(。)

但我cp绝不be!!!

就最近几天的事

一个普通的课间,我做着普通的作业,听着普通的鸡哥在普通的聊天【然而并不普通

同学提到了鸡哥妹妹并喊她鸡嫂

然后!!高能来了!!!

鸡哥他说:“什么啊她怎么会是鸡嫂嘛,鸡嫂明明就是廖哥啊”fine!嘿嘿嘿这位同学请问您是廖零cp粉吗???您有点身为正主的自觉可以吗???!!!你这样我会zqsg地去磕你们这对RPS的啊!!到时候be了招谁负责???我哭给你看哦!!!

还有一个

也是最近的

大概是某个晚自习前的事吧,也可能是某个早读前的。

我听到了廖哥亲切无比的喊了鸡哥一声“阿鸡”

?????exm???廖哥你是被什么妖魔鬼怪附体了吗??如果没被附体那是不是就证明……妈妈呀廖零发糖了!!!!!而且还是廖哥主动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妙的爱情!!!我好欣慰瞬间有了种儿子终于嫁出去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了这就是廖零新的爱称了!!!

以及之前暑假学校组织的研学之旅

当时是因为学校一手操办的整个活动所以很多都不是很合心意

我和基友都没被分到一间房好气哦

但是!但是!!廖哥和鸡哥!!!一间房!!!!之前没出分房方案的时候我还问过鸡哥想和谁一间房,然后他就很果断地和我说和廖哥。我又问他为什么,他讲:“两个人一间房晚上可以干一些有趣的事”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鸡哥,之前真是看错你了(。)

 

 

——tbc——

先到这了,以后还有啥会再写dei

瞎扯算是结束了而且居然还有1k多个字【其实是用各种标点符号水出来的1k字鹅已(。)】

没事这样我也满足了

至少写了嘛对吧

 

廖零真的很好磕

入我廖零股终生不吃苦呀!!

真的没了


是🐠🐠
我超喜欢她的来着
超爱

dddd
语c招人!!!
因为群是在是太冷了155551
可以重皮,皮不过三!!!!不开时期性转但是开篇章!!!国际三禁白娘苏,不禁图不禁颜表禁黄豆!!!!cp大致按原著!绿蓝永灰白亚!!你想搞邪教也没问题!只要你撩得到就是你的!!ooc不要太严重就能接受!!
求您们看看我们这个小破群!!!!1551

最近的大头摸鱼!呼呼!p1是乐天的红果果!(他好可爱!!!!吹爆!!)p2p3p4都是原创!!!女儿嘿嘿嘿

@霏猫猫 嘿崽子她妈!我画小安了!什么时候开始你的亚欧行为! 

我我我我看完书了呜呜呜……画一下辛克莱的印象绘!时间线应该是初中!他好可爱!德辛真好磕嘿嘿嘿我想磕粮!应该还会有德米安的!